藍字部份   出自 只是好朋友 一書       作者:橘子

愛情裡最殘忍的愛昧  
是我明明知道我愛你  
而我們卻只是好朋友

友情裡最自私的膽怯  
是你明明知道你愛我  
而你還假裝只是朋友

還是........你根本無意於我

最近  開始在思考  是否
該開口打破一直以來的愛昧
說了.....也許就此斷線
不說.....就像沒有結局的故事
令人耿耿於懷

等了這麼多年
累了,,,,,真的我累了
我想
是該開始儲蓄
離開你的勇氣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迷思 的頭像
    迷思

    私の美我空

    迷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