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會想是不是在東京巨蛋辦控有那麼重要嗎?是不是讓出有那麼重要嗎?我討厭讓出這個字眼

我是個超實際派,已經公佈了,說再多都沒用,能看到他們持續活動才是最重要的。
當然不管是金氏記錄還是連續十年在巨蛋辦控的記錄對許多人有特定的義意在,但有時太過在意這些反而會錯過一些其他的事情也不一定。我是這麼想的。

 

也許是因為我不是那麼資深的fan所以我沒那麼多的過去可說,所以我只能往前看,看他們的下一步是什麼、還想嘗試些什麼、然後決定要不要跟,就這樣。我所喜歡的就是他們的勇於嘗試、不怕失敗、不輕易放棄。也許礙於現實的狀況不得不做一些妥協,也許要多繞點路,但他們還是一步步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不是嗎?而在不久的將來,這些妥些及路途都將會成為他們進步的要素,我是這麼深信的。

 

怎麼寫到後面好像是在寫給自己看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