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是昨天,真的是上了一課
它告訴我從小老爸說的是對的
女孩子家出門在外真的要小心再小心........

昨晚受經理的邀請我們幾個人去了他家吃火煱
去了之後我才知道不單單是吃飯而已而是經理有意搓合其中2位同事
其實這也沒什麼.....而是酒過三巡之後(...我跟另一個男同事沒喝)
雙方都有了一點酒意....兩人就在其他人的起哄之下親了起來
一直到散會時兩人還有越演越激烈的感覺
而我也臨時受命送其它同事回家
但我們倆在車上越想越不對.....最後我們各自送其中一人回家

雖然說都已是30才的成年人,但這樣的事情還是不好吧
而且我本來以為是男女雙方都有意思
後來才知道女方對男生根本沒這個意思
只是礙於是同事不好意思拒絶...><

然後我就在想
如果我跟另一個同事沒有堅持一定要送他們回去
而是讓他們倆一起回去會怎樣.....

而這也提醒了我...出門在外一定要保持清醒
而且該說不時一定要堅決的說出來
有些事  是沒有後悔的餘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