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最近我也是個"榜迷"
已經記不起上次這麼認真追劇是幾年前了
數數近5年來我也不過就認真看了1部韓劇[神的禮物14天]及
2部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妳]跟[16個夏天]
其它幾乎不看華語片,我個人偏愛日片,集數短題材多變是主因
而這部[瑯琊榜]則是讓一向不喜歡用手機看片的我,在一個月之內狠狠的看了3輪(3刷!!)
進而在觀賞相關視頻時對主演的-胡歌產生了好奇心
連帶著看了一些他在2007年車禍後至最近的一些專訪
有禮謙遜是最深的印象,EQ一整個超高,一個有著事故成熟思考卻保有童心的人
他傷後復出時的經記人,受訪時說了這樣一段話
[有人問她,如果受傷的不是胡歌,她是否會做同樣的付出,
 她說:這不一定.他受傷時所受到來自週遭的對待,完全取自於他之前的為人]
我想她願意等應該是因為他值得.

2006年受傷後的他說:
[如果皮囊難以修復,就用思想去填滿它]
近期邁入另一個高峰的他說要短暫休息,因為生活很重要,因為
[你只有打碎自己,一切從零開始 做回一個普通人才能找到新東西.]
因為他明年要重新播種了.
這句話點醒最近在工作上陷入鬼打牆的我
雖然我本就是個普通人,沒法不工作,也不用打碎自己
但找到新東西卻是必須的...

前不久胡歌獲得最佳男演員大獎,他說
[我花了十年才把這個獎拿起來,往後希望能將其中兩個字-演員-牢牢握在手中]
他說:[昨天過一天多一天,明天過一天少一天]
十年前我在Kinki 身上找到勇氣,迎向一個新的旅程
現在我在胡歌身上看到勇往直前的態度
願即將邁入下個十年的我今後也能將我的目標牢牢的握在自己的手上.
祝我 生日快樂

老實說會這麼關注胡歌還有一個原因
因為我在他身上看到你的影子
一個認真時有著大人面孔,聽到有興趣的事時眼睛裡馬上散發出男孩的目光
十年不見願你也已實現夢想展翅高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