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今天的MS的春季SP
是由大家選出想再聽一次的歌  昭和100首跟平成100首
放了分別的前10上來....
有很多好聽的歌,也有很多令人懷念的歌
目前被我放在這裡的歌也有上榜哦是昭和第23位

名次 昭  和 平  成
I Love You(尾崎豐) 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smap)
My Reveolution(渡辺美里) TUNAMI (サザンオールスターズ)
愛しいのエーり(サザンオールスターズ) 蕾(コブクロ)
 パラダイス銀河(光GENJI)  負けないで(ZARO)
 UFO(ピンク .レデイー)  Can You Celebrate (安室奈美恵)
 赤いスイートビー(松田聖子)  桜坂(福山雅冶)
 なこり雪(イルカ)  Tomorrow never knows (Mr.Children)
 ルビーの指環(寺尾聰)  LOVE LOVE LOVE(DREAMS COME TRUE)
 さよなら(オフコース)  SAY YES(CHAGE&ASKA)
10  贈る言葉 (海援隊)  First Love(宇多田ヒカリ)

不愧是全日本最紅的歐吉桑(サザン)~不只上榜的多還横跨兩代^^
昭和第一的I LOVE YOU也是不敗之曲只要是不分年代的票選常常看到它
印象中郭富城有翻唱過
平成的就不用說了曲曲耳熟能詳
我家這兩個當然也有上榜囉分別是
47 全部抱きしめて
29 硝子の少年
昭和的部份因為J家藝人的歌還滿多的,此外也有不少被台灣翻唱過
所以旋律耳熟的也不少
不過看到那個UOF跟青い珊瑚礁就想到那兩人未出道前扮女生的畫面^^
我還滿喜歡寺尾聰的那首歌,是首很有韻味的歌哦
問我誰是寺尾聰~去看一看日劇[温柔時光]吧當中飾演嚴格父親的就是啦

看東山+松崗+大倉的表演後不得不佩服這個節目
搭出一個有小橋流水的日式庭園的布景,只為了一首3分鐘的歌
或許該說佩服日本人做事態度吧
還有松崗跳舞吔~我知道他時他已經坐在鼓前面了
是說喜爺的以大帶小策略真的還滿有效的
看了大倉有演出的SHOCK還有最近演出的日劇
還有這一次的演出覺得他不一樣了~長大了
不過關8的歌對我來說還是過於熱鬧了些^^!!

下面網址可以去看其它名次
http://www.tv-asahi.co.jp/music/m-contents/sh_uta/rank_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