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彼此之間的距離越近,就越容易忘記朋友之間的相處之道

因為喜歡自己動手做東西,所以送人的卡片、禮物常常都是出自自己之手
送自己做的東西是一來是因為興趣,一來覺得多少代表著我的誠意
而會被我列為收東西的對象多少是有些交情的

但這不代表,妳可以要求些什麼
畢境,這是我要送的禮物,不是被訂做的商品
我當然知道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收到的東西是獨一無二的
但是就這樣問我"我的可以跟別人不一樣嗎"....這是要我怎樣回答
更何況樣式相同不代表文字內容會一樣啊
突然覺得我想送手作卡片的心情被人打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