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去看這一場,還滿值得的。

   3D的立體開場很新奇。
   沒想到會是他們把水舞跟水簾的絶活搬來…..中間的圓舞台噴出水柱時很驚奇、在雄雄烈火中的演唱很震撼、後場的水柱跟螢幕交疊共同營造出雨中演唱的效果很美麗,最後一首在由圓舞台從天而降的水簾中演唱很感動。實物與影像的連結運用的相當巧妙。一開始以為只有中間一個大螢幕而已,意外的是,整個舞台都能當成螢幕,再配合燈光的變幻,整個舞台彷彿是活的。

果然薑還是老的辣….從開場到落幕可以用無懈可擊四個字來形容了。如果連坐在3樓的我都能有這樣的感受了,那坐1、2樓的應該更感動吧。

 

   以一把高齡還表演後空翻跟高台後空翻,真的很有誠意。看著大螢幕放著出道及早期幾支單曲的PV,不得不感嘆,時間過的真的很快想當初他們才只是120歲的年輕人呢,現在已經有人當爸了。也分別以Coming  Century跟20th Century的身份做了表演。還有那整齊劃一的動作,再再的讓人敬佩他們(老實說之前來的幾團動作都沒他們齊),年輕人要好好加油囉。而且這一次也沒帶小J,朋友說這樣有點寂しい。我卻覺得這樣剛剛好,可以看到最純綷的V6。

總言之,看完這場演唱會,讓我感覺像是跟著他們回顧了這15年來的他們一樣,是場很棒的演唱會。我果然還是喜歡老一輩的表演模式。如果這一場有出DVD我會收,值得。

是說水舞跟水簾都來了,那我是不是可以期待那一天有人把水瀑布當舞台螢幕用的絶活也搬來呢?

 

以下是不負責任的MC記錄憑著印像寫的,可能順序會不對內容也二二六六

MC

用中文說了自己的名字了。井之原還搞笑的說自己是森田剛,被其他人糾正了幾次。

說剛、准一、三宅是Coming  Century,他跟長野,坂本是歐吉桑Century。

 說著睽違了7年一回來就有這麼棒的場地等著他們真好,還問以前有去南港101看過他們演唱會的人請舉手(還真是不少呢),小井就說這一次有椅子大家可以好好欣賞了。然後說還記得7年前來時,有歌迷騎著小綿羊追著他們跑。不小心擦撞到了也是點個頭道個歉後,再繼續追。還有人不小心跟著騎上了高速公路。三宅就說:這樣一不小心就會變成爆走族,簡稱族。

 說昨天去吃小籠包時,店員突然端出壽桃幫准一慶生,所以我們也在會場幫准一唱生日歌,還問准一說最後一句要唱“親愛的小准”還是“親愛的SP”(這應該是指小准主演的那個日劇的簡稱吧)。然後因為只剩他還在20代,所以被起鬨要說說感想跟抱負。但因為現場一片寧靜的在等著,所以他說這樣他壓力好大嗯了半天也好像也沒有講什麼(這裡我沒聽到所以不確定他到底有沒有講,印象停留在他吱吱嗚嗚的時候)。

 剛說三宅也滿30不久,身為前輩請他給准一建議,三宅就說到了30歲真的感覺到有上了年紀的感覺,而且若受傷了會比較不好復原,要小心。還說這時他終於知道7年前坂本滿30歲是什麼感覺了。然後小井就說:他現在每增加一歲就越了解坂本的心情,也就越覺得他的偉大。最後不知道是那個起頭的說:V6能做15年是因為坂本還沒有倒的關係,然後5個人就朝坂本鞠躬行禮表示敬意。(哈!!!一整個就很好笑)。

 忘了是誰說說他看到有個FAN舉了個寫著「貧乏」(我很窮)的牌子,讓他怎麼也想不透她想表達的是什麼。然後就一堆人討論起來了。是小井吧他說:那是不是代表她很窮,但她還是會來看演唱會。然後就雙手合掌,朝她拜了拜說感謝她。又有人說:她很幸運拿了那個牌子所以被當成話題了,小井就又說:那明天的演唱會,會增加很多拿著「貧乏」的牌子的人。說不定也會有寫著「お金持ち」的牌子,然後說、沒關係妳有錢我們也會感謝妳來看演唱會,又朝歌迷拜了拜。

談到長野有去吃了台灣的小吃,然後在飲料的杯子上發現同時寫著日文美味しい可愛い,他也想不通為什麼這兩個詞會同時出現,小井就說那有沒有寫著我很窮,說不定這都是那個歌迷做的(又被拿出來當話題了^^

 說著 Coming  Century 的三人+長野有去油壓按摩,這時長野就說他是Coming  Century的第四人,小井就搶著說:不不不,我才是那第四個Coming  Century。(每個都要裝年輕就是了)。他們一進到房間看到4張桌子,想說很奇怪。後來才知道那是床。然後大家都以為應該是美麗又温柔的小姐服務,沒想到出來的是歐吉桑,一點都不温柔的幫他們服務。

小井說他一下飛機就被團員說他是雨男,讓他很受傷。因為來台灣前一直聽說台灣很熱,長野吧還說他只帶了短袖來,沒想到這麼還滿冷的。(基本上我認為他們家有很多雨男,2005去看嵐也是雨天,2007去看NEWS還是颱風天,然後想說今年在11月應該還好,沒想到還是下雨了……)

剛說他一下飛機就有歌迷對著他說:剛晚上不要出去玩哦。然後大家就稱讚這位歌迷很有sense,很了解剛會做些什麼。

 中間有FAN一直叫著坂本叫他多講多動,其他人就出來說他年紀大了,請多讓他休息,他自己也說:等一下還有下半場不要在這時候讓他動太多。

其它的記不太住了…我年紀也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