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私の生活にちょっと変化が起きまして、それは新しい借り家に引っ越ししたことです。それに今ルームメートもいます。
  
最近我的生活起了一點變化,那就是搬到新租的房子。而且有了室友。

 今の家は中歴駅に近くて、アクセスがいい街です。近くには商店街もあるし、スーぱもある。しかも市場に面しているから毎日新鮮な食べ物が買えますよ。料理が大好きな私にとってこの点が一番よかった。そして家の後ろには川に沿って建ってる散歩歩道があるのでジョギングなどをしたいときも便利ですよ。
 現在的家離中壢車站很近,是個交通很方便的地方。附近有商店街也有超市。而且因為面對著市場,每天都可以買到新鮮的食物。對於喜歡作菜的我來說這一點是最捧的了。還有我家後面有條沿著排水溝而建造的散步步道,想要散個步也很容易。 

 こんな便利で賑やかなところがすきですが日曜日に外国労働者向けの市場になったことは嫌ですね。なぜと言うとうるさい音楽が朝から夕方まで放送されていますし、うちの廊下も服装の店になって、出かけにくくなってしまうから。
 雖然很喜歡這樣一個便利又熱鬧的地方,可是對於在假日時它會成為外籍勞工的市場的這一點就不喜歡了。那是因為吵雜的音樂會從一早開始放到傍晚,而且我家樓下的騎樓也會擺上服飾的攤子,進出變得不方便。

 私のルームメートは会社の同僚でけど、実はあまりしゃべっていないので仲良しとはいえません。そして、私も10年ぶりに他の人と家をシェアするので性格や習慣が合えるかどうか心配しています。今もう1ヶ月が経ちました。すべて問題ないではないですが、基本的に大丈夫です。自分も少し安心しています。
 我的室友雖然是公司的同事,但其實不太交談,所以也算不上好朋友。而且我也有10年的時間沒有跟別人共租房子了,對於雙方的個性及習慣等等的能不能合的來有點擔心。如今已經過了一個月了,不能說完全沒問是,但大致上都還過得去。自己多少也放心了。

 この家は元々家主が住んでいたから内装が綺麗で使いやすいです。一番好きなのは台所です。なぜならば、今流行っている開放式のキッチンを使って料理しながら友達と話せますから。とにかくここに引っ越して良かったセすね。
 這間房子原本是屋主自己在住的,所以它的裝潢相當的漂亮機能性也很好。最喜歡的地方是廚房。那是因為它所採用的是現今很流行的開放式廚房。在作菜的同時也可以跟朋友聊聊天。總之能搬來這真的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